close

 

 

  每年到這個時間就是一定必去大阪城賞櫻

 

  我第一次白天前往大阪城是坐地鐵到森之宮站

 

  晚上的時候是做JR到大阪城公園站 不管坐到哪一站出來

 

  要到天守閣都會先經過大阪城公園大概15鐘的時間

 

  白天經過時剛好一群學生來校外教學 在公園拍著大合照呢!!

 

 

公園內到處都是櫻花 看起來真的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~美翻了!!

 

 

 

 在這裡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成群結伴鋪個墊子在樹下野餐 感覺就很幸福

 

 

 

銀明水井看著一堆人排著隊 等著用黃金水沖沖手 身為台灣人的我當然也要去排隊也來沖一下~

 

 

 

終於走到天守閣拉~在美麗的櫻花襯托下 感覺天守閣更覺得雄偉

 

 

 

來一張夜晚的天守閣比較一下 是不是不同的感覺呢?

 

晚上的天守閣讓我覺得我人就正在日據時代的感覺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白天的櫻花跟夜晚的櫻花 都是一樣的場景

 

卻給人兩種不同的感動  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每到了櫻花季

 

不管是白天或事晚上日本人都喜歡在櫻花樹下野餐聯絡情誼呢!!

 

 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ZE 喬依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