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到了大阪遊玩後 一定會想去京都

 

那從大阪到京都的交通方法有很多

 

可以選擇搭新幹線 京阪電鐵 JR BUS.....

 

日本的雅虎很方便他可以查詢路線及時刻表

 

http://transit.loco.yahoo.co.jp/   -->可以點進去選擇起迄站查詢

 

我是坐JR從弁天町站到大阪轉車到京都 普通電車大約五十分左右會到

(可以先上網確定時刻表 基本上日本電車是很準時的)

 

一出京都車站馬上就看到了京都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下來就是要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搭乘巴士或是地鐵

 

 

 

一定要購買一日卷才會划算 市區巴士他也不是每一台車都是可以一票到底

 

我買了巴士一日卷 他有付一個地圖給我 上面有所有可以搭乘一日卷的公車號碼

 

日本巴士都是從後門上車 前門下車在投錢

 

 

 

要到清水寺要坐到五条坂站下車 沿路走上去可以看到 一些賣瓷器的

 

扇子.日本風格的髮簪等等店家~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也不能錯過人力車 在這古城內坐人力車更應景

 

 

 

清水寺果然是必去的景點 不管颳風下雨一樣這麼多人 真吸引人阿!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滿滿的人潮 除了外來客 日本本國其他地區的人也很喜歡去京都唷!

 

 

 

 

日本人很喜歡把祈求的話寫在這板子上 當然也有些是外來客入境隨俗寫的

 

   

 

 

2013年四月七日 因為前天一場大風雨 加上七號也有些風雨 所以櫻花都快掉光了~~

 

害我沒辦法拍美美的櫻花跟京都了~

 

不過這種古日本的感覺正是我喜歡的日本~

 

有機會去大阪玩一定要去京都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ZE 喬依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